2008/06/30

金色之弦49话

028_8693.jpg


很想给这张图加一个注解:日野香穗子·腐魂在这一刻被点燃~~~

029_7566.jpg


见てよ 幸せな家族の源になる 爱がここにある ☆

031_9000.jpg


我把图的下半自动忽略了……
2008/06/29

久违的更新……。

老实说最近工作状态一般,由于公司整体面临着某些变动,所以很多本来要推进的计划暂时搁置,一筹莫展了。加上又有一位同事离开岗位,这两件事情加在一起对心情产生了不小的影响。为了提升状态,问同事借了动画相关的教程,打算下周开始慢慢啃。既然入了一行,就不能老是靠别人,努力自己爬山试试看吧>_<



続きを読む

2008/06/24

オタク度チェッカー(Ver.1.0)

比起米格同学还算是好的……

COREさんのオタク度は、 67 点です。

ランク: B (A~E)

偏差値: 58.3

順位: 42位 (179人中)

総評
かなりのオタク度です。あなたがオタクの本性を隠しているつもりでも、一部の人はあなたがオタクだともう気付いているかも・・・。

〔最後に一言。オタクといってもいろいろ分野があるので20問程度ではおそらく正確な結果は出ません!あくまで目安程度にどーぞ。〕

COREさんのラッキーアイテム
電子回路

2008/06/24

Happy Birthday again(BlogPet)

marciaの「Happy Birthday again」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

真快We’reHereForYou。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Lenta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2008/06/16

エントリ(BlogPet)

Lentaは、エントリ所有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。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Lenta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2008/06/12

Happy Birthday again

时间过得真快,在老BLOG上贴那张小兔子照好象就是昨天的事,没想到一年又已经过去了

又是一年起起伏伏跌跌撞撞,不知道对你来说是开心的事更多,还是郁闷的事更多

身为FANS的我,仍然在遥远的海的另一面,没法实际为你做些什么

只好远远地说一句,生日快乐

We’re Here For You。








2008/06/09

そば(BlogPet)

きょうは、所有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。
だけど、そば代表しなかったよ。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Lenta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2008/06/01

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(BlogPet)

marciaの「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」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

和上次SoulJa的ここにいるよ更多?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Lenta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